close

廢話連篇的day2來了

這早我4:30就起床了...... 為了就是要衝去朝日海底溫泉 看日出!!!

這裡是一定要穿泳衣戴泳帽的喔 門票$200/人

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有可以泡的海底溫泉 日本 義大利 &綠島

而且水真的超鹹的 可以吃看看

幸運的我們有稍稍看到日出 因為當日凌晨還在下大雨勒 天空的景色真的很美吧

  

裡面分成好幾個區域 往沙灘方向走 保存原始的海底圍成的溫泉池

所以下池子時要非常的小心 地面是凹凸不平 有岩石有沙子 我就在此表演跌進池子裡... 幸好友人及時抱住我的屁股阿

   

來到了煮蛋區 傻傻的沒自己先去買蛋(記得網子也要買)

販賣部5粒50元... 不管啦 放下去約10分鐘 就OK摟 不知是否溫泉的關係 真的很好吃耶

 

回到民宿整裝吃早餐阿 是附贈的 有蛋餅吐司飲料吃到飽這樣 就是可以吃飽就好啦

退房是10:00 先把行裡交給櫃檯後 待搭船時間到 到碼頭領我們的行李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往西邊去囉 天氣真的是熱爆了 汗水摻雜著海風的鹹度 噢

 

        

沿路我們去了

哈巴狗與睡美人(她肚子越來越大 那是垃圾掩埋場)

小長城 (視野應該超棒 不過太熱我們放棄)

柚子湖

觀音洞 

牛頭山 (這裡讓我們很疑惑 因為山頂在無敵爆遠方阿 到底怎麼走過去的 於是乎我們又放棄了)

人權文化園區

綠島燈塔

 

午餐餓翻了 找了間4菜1湯 $800/桌 只剩杯盤狼藉的殘骸.....

其實還有好幾個點沒去到 時間不太夠

趕緊衝回大街買點伴手禮 海草 鹿肉乾(吃起來跟豬肉乾差不多我覺得)

要搭14:30的船 14:00就得到碼頭集合了... 結果還是大排長龍又delay 晚了半小時有喔

在這要非常注意一點 要銜接的交通工具班次 要有點緩衝時間好 否則人算不如天算蛤

因為蘇拉先生要來啦!! 整個風浪又更大了(還是趕快吞暈船藥吧)  很像坐了一個小時的雲霄飛車 不過我越坐越餓... 

 

平安抵達碼頭後 taxi已經在等我們囉 拖著疲憊的身軀 火車站擠滿了遊客 天氣越來越詭異 趕緊回溫暖的家去了 

題外話 關山站的便當居然賣光了 池上站我以飛奔的速度搶到4顆哈 ㄧ個70欸... 吃起來 恩 還是福隆便當好吃吧我覺得    

 

結束這兩天一夜的快閃綠島 有點趕 好想再去浮潛 泡晚上的朝日溫泉看星星 吃BBQ

如果是三天兩夜就完美了!!

有別於墾丁比基尼辣妹 刺激的水上活動 這裡是放空徜徉在大海的旅遊 沒有任何的壓力 趕快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