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的心得文吶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衣服日記 麂皮豆豆平底鞋 $800(有折20) 

10/4下標 10/17收到 最喜歡它可以超商取件付款了

這雙考慮了好久 比價後衣服日記好像是最便宜的 尺寸有賣家說偏大 有的又說正常尺寸

我腳常23cm 寬9cm 平常都穿23.5cm

想說穿久應該會鬆點 就拿了23.5cm

結果第一次穿進去時非常合腳 但不會不舒服 到今天穿第兩天 就完全舒適了!!

黑色真的好好看噢 超顯白又好好搭 好好走 十萬分大推薦 好想把杏色也帶回家..............

石川以下

 

搭短褲

搭老爺褲應該也很好看!!

  

 

miss cherry 超顯瘦細直腿刷白淺色牛仔褲  $390 9/13下標 9/30收到

第一次跟cherry買 是個很用心的好賣家 只要給她詳細身材尺寸 都抓蠻準的

這件我拿S號 一直擔心穿不下 

(本倫 160cm 47kg 臀圍34吋 大腿19.5吋)

它版子是挺的 而且比較中腰 穿起來很舒適 而且居然穿的下 T^T

不過多穿幾次腰會有點鬆掉 但我的屁跟大腿還是緊的..............嗚 是肥肉太多了

石川如下

 

沒拍到褲頭的三顆釦子 我屁股太大 修飾度就還好

 

捲褲管 露出腳踝                                                  搭去年買超熱門的淘寶騎士靴 整個帥氣

我覺得雖然它是淺色 但是不會顯胖耶 超喜歡的!! 而且好划算喔

 

miss cherry 微涼秋意下擺波浪手勾寬袖針織上衣 $360

這件好秋天的感覺 石川圖裡面搭的是白色 有次搭酒紅色內搭 也是很好看歐

是比較細的針織 有風的話是蠻冷的.....嘻

有點柔美的風格 (小驢靴出現 最近才收到 超愛的 改天要給它特輯一下!!!)

     

 

miss cherry 微涼秋意下擺波浪手勾寬袖針織上衣 $390

這件是朋友買的 順便借我分享一下 嘻嘻

買的是粉色 但是這種色有色差的風險頗大的... 我也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顏色

我有點拍不出來實色 賣家的圖也有點不準 偏亮 布料算小厚喔 還不錯

石川如下 (鞋子也是去年買的超紅淘寶粗跟綁帶短靴)

  

 

 


一直看es版也好多年了喔(遠目) 

每次看心得文 就覺得好棒 看到喜歡的又被燒的半死

原來寫心得文是這麼淚人的事

不過把花的錢紀錄下來好有成就感喔 以後要努力的寫 (寫越多花越多.............哈哈)

 

請多多指教諾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