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去年底就說好元旦假期後要繼續連休帶我們出去玩玩

非常之期待的日子終於要來時

卻在準備行李的時候突然覺得⋯阿,好想在家就好,可以不要去嗎XD

因為我東西越帶越多,幾乎像是要搬家的樣子阿!

記錄一下我帶了什麼好了

小孩的:

包屁衣 褲子 連身衣 上衣 背心(數件) 口水紗布巾n條 乾濕兩用紗布巾一盒(發現外出這個方便多了) 圍兜n條 襪子 帽子 手套 蓋毯 包巾 枕頭 小棉被 臭巾巾 黑白圖卡 防踢被 玩具 固齒器n種 月亮澡盆 尿布n片幾乎一大包 揹巾 額溫槍 凡士林 指甲剪刀 棉花棒 吸鼻球 挖鼻屎棒 副食品的攪拌棒 米 悶燒杯 碗 湯匙 食物剪 泳圈 防水墊.....我覺得我應該還有沒記錄到的XD

 

1/1

第一天一早等心心第一餐後就直接出發啦,還好上車後很快就睡著了,直到泰安休息站前才醒來

笑的好開心

  

接下來就直接先去第一站,心心的阿祖家

 

阿祖很開心見到長大的心心

這時候差不多要睡了,只是一直歡歡,還是得放提籃推去外面公園走個三圈才乖乖睡著(結果也才睡半小時😒)

 

緊接著三點未到就趕緊跑到飯店check in

這次住的是 璞樹文旅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在agoda訂房了1/1~1/3兩晚含早餐 共$5440

(這時候還不知道一月也有國內觀光旅遊補助方案,也來不及退訂了,囧,當時入住時問櫃台一晚含早餐是$3200可以再減$1000,等於我兩晚一共被貴了$1000!!!!!超恨啊)

當初看網路上評價說適合帶寶寶來入住,該附的配備都有(嬰兒床,床組,澡盆,嬰兒沐浴用品,消毒鍋)

只是在訂房網站上如要木製嬰兒床需要再加$100,而且記得先告知才會保留喔!否則不加價的話是一般的遊戲床

到現場後發現那木製嬰兒床高度是放到最低,因為心心目前還是跟我們睡一樣高度的嬰兒床(拆一邊)併大床,後來覺得這床不適合就請房務員撤走了。(忘記拍照)

然後心心就要跟我們一起睡在大床了啊啊啊!!!(很怕自己睡不好,還好床是兩小床合再一起,寬度有200cm,事實證明,我多慮了哈哈哈)

 

check in 後趕緊讓心心大字型躺下睡個好覺,誇張如我趕快準備好已煮好的副食品(帶了悶燒杯煮成功勒)也順利在傍晚餵食完畢。

這天天氣陰陰的,飯店在逢甲夜市附近,但走路還是有一小段,大約20分鐘(真的很想去逛逛啊,但是小孩啊小孩啊)

跟爸爸討論許久決定推心心走路!去逢甲,我覺得我們兩個很自虐,一路上還有點兒飄雨。。。

結果原本找好的義大利麵店要等好久放棄!然後一路隨意買洗東西吃吃也滿足(此時還好心心已睡著,感恩)

腳酸了也快9點了,趕緊搭計程車回飯店啦!

 

此趟旅行很重要的行程之一,讓心心帶泳圈第一次游泳~~~她超happy的!!

游完泳可能很累?喝奶喝特別用力後,哄睡也快速地睡著了!(完全沒認床很好睡)

這時是爸媽的歡樂時光啦,還好有外送這種好東西,跟爸爸兩人小小聲的吃著韓式炸雞度過這好累人的第一天XD

 

1/2

第二天

飯店早餐是在頂樓吃的,半露天式,很通風(涼涼的)

我們的位置有沒有很南洋風XD

早餐還挺好吃的(沒拍照><,中式選項頗多,饅頭包子粥都有,還有現煮麵條,特別的是麵條種類很多!但我都沒吃,習慣吃西式,可惜的是麵包選擇很少~~~)

對了,他早餐會有一項主餐可以挑選,這樣份量吃起來會更飽,比較精緻,很好吃!

妳都比我們早吃早餐,陪爸爸媽媽吃一下囉!

吃完早餐後,等待今天的好姐妹如如加入時,再讓妹妹睡個回籠覺一下

台中很少下雨的,結果我來的幾天天氣都不好...

從逢甲這邊開車去梧棲的三井outlet要一段時間阿,為了嚐鮮還是走囉!

 

第一站美食街抵達,哇賽風真的無敵大

點了銀座篝的雞白湯拉麵,真的很好吃啊,排隊也排很久就是了!(列入來outlet值得的項目之一)

IMG_7035.jpg

此時小小人當然是歡歡需要哄睡,花了一番功夫,還是得媽媽背著睡(7公斤多了,放下的瞬間才覺得腰要斷了)

這邊的品牌櫃位覺得普普(我自己覺得啦),我們回家的提袋率是000000,走著走著看見(來outlet值得的項目之二)的摩天輪有開放欸欸欸!!!

但是看那個風搖曳,我不敢搭。。。拍拍照就好囉(拍照時頭部記得保暖,吹的會頭痛的)

  

  

再往二樓逛上去,是餐廳為主,覺得要坐下來解放我的腰背一下,路過這間J.S. FOODIES TOKYO,看見舒芙蕾精神都來了!

還好非假日不用什麼等候,重點是,小孩還在睡!!!100分100分,下午茶吃起來真的是特別美味啊~

 

      

提袋率0之後要趕到美術館附近吃晚餐,誰知遇上下班時間就是塞塞塞,立馬改成朝馬店這一鍋與曉琪媽媽相見歡(沒合照一下真是太可惜了)

姐妹聊天媽媽經之餘,小孩就丟給爸爸去哄哄啦!還好這時爸爸表現得非常好~哈哈

奔波了一整天回到飯店妹妹沒力氣游泳了,喝完奶後很快便入睡囉。

 

1/3 

第三天

原本計劃是到台中花博走走,怎知一起床窗外霧茫茫一片(空汙?)

吃完早餐後,想想沒有訂接下來的住宿,就多在台中待一天吧!!!

搜尋了一下,配合暖冬旅遊補助折扣完$4600一晚,就去林酒店住一晚啦!

(因為我本人很依賴免治馬桶)所以還加價選了行政套房,還有25樓的行政酒廊吃喝到飽(酒類超齊全可惜母奶媽媽不能喝ㄒㄒ)

 

退房後距離check in還有午餐要解決,想說訂看看屋馬燒肉,居然有位置,一直很想吃燒肉啊!!!

還在點菜時小孩居然就醒來了,結果要哄睡也睡不了。。。放到推車上也哭,抱著也哇哇叫。。。(就是想睡但睡不好)

結果交給爸爸烤我抱著小孩吃,最後也是狼吞虎嚥,冰淇淋還打包帶走ㄒㄒ

都沒能好好享用這肉啊~記憶中只有雞湯狂喝了好幾碗而已

   

  

簡簡的樣子

   

趕快前往林酒店check in後小孩喝完奶倒頭就睡啦

(地方媽媽沈思中。。。)

  

其實這邊也有說要嬰兒床,而且質感蠻好的床喔(唉唷還是忘記拍照了)

但妹妹在家習慣跟我們睡床邊床,所以這次還是讓他跟我們一起睡大床囉!

晚上就在飯店內走走晃晃,等夏天再來游泳吧!

  

 

1/4

第四天

林酒店的早餐超級豐盛的啊!!!!!覺得來住這最值得就是吃早餐吃到飽XD

依依不捨的離開飯店的早餐後,趕緊整理行李要跑行程囉(終於)

 

這次花博有好多展區,門票我們是在林酒店購入的,一張$200,有比在現場買便宜蠻多的!

我們去的是后里森林園區(附近交通都管制,還好當天非假日,遇到了好心警察讓我們能停在距離入口超近的停車場)

這時心心居然在下車前炸了一屁股屎,在停車場的車上克難的換好了尿布(超累),出發囉!

展區裡蠻多哺乳室的,只是都設在廁所旁邊,餵奶時覺得五味雜陳,但整潔度還不錯啦!

IMG_1411.JPG

 

IMG_6780.JPG

IMG_6997.JPG

B663DB73-C50C-4AF2-8658-6EA8C9DCBF7E.JPG

離開後就一路向北的開回溫暖的家囉(我跟心心在後座睡翻了,爸爸辛苦了愛你!,謝謝你放假帶我們出來玩~)

 

終於紀錄完這落落長加廢話連篇沒有參考價值的遊記,要督促自己有什麼就趕快寫一寫照片貼一貼,未來回味看都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