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guesthouse myeongdong (前身為IPS LOUNGE,但它的招牌還是寫這個阿!?)

由於IB只訂到後4晚,那第一天晚上呢!?

原本想說去汗蒸幕過夜好了,不過想到那硬木地板跟行李要放哪?太多不確定因素,還是趕快多花幾百塊找間民宿

 

(這裡有點小劇情,可以不用太著墨)

一開始屬意的是這間 GOM Hostel 東大門附近,在AGODA上已經訂房付款程序都OK,

不到10分鐘內,有位說中文大陸口音的女性打了國際電話給我,告訴我說AGODA訂房網出了錯誤,

我訂的那間民宿實際上已客滿無房了,

推薦我他們的分店GOM3

 (這間完全沒網址...我也查不到任何資訊,有點害怕,但她給我折扣並且到民宿再付款就好,我就這樣跟她說定了!因為原本那間風評整體都還不錯,就姑且相信分店的品質,她有寄照片給我看,是感覺乾淨挺新的!)

這大概是5月底解決了,但是!!

就在我出發前一天,接到GOM3的來電,結果大事不妙,民宿告訴我由於工程維修失誤導致房間無法提供入住......

(是不是非常錯愕!!感覺超差的....)

緊急之下,還好民宿迅速提供給我他們附近的一間民宿,也給我詳細資訊及與我聯絡,

那就是我後來入住的24guesthouse myeongdong。

(有驚無險的結束)

 

經過這一連長串的波,也取得與新民宿的聯絡資訊,也以優惠價一晚雙人房50,000KRW入住

(而且是隔天就要入住了,所以也沒訂金的必要了),算撿到便宜了哈哈。

 

 
 

24guesthouse myeongdong住宿心得:

民宿位於明洞站隔壁的"忠武路站"

走出4號出口 (沒手扶梯T_T,第一天扛行李很想死,隔天直接搭小黃換民宿啦)

直行約5分鐘不到,經過ㄧ家很小的警察局左轉進去就到囉!就在 ASTORIA Hotel 的正後方小巷子裡,很好找

 

    

  

這是我第一晚到首爾的民宿,一到達後,3個staff都是年輕人而且非常親切,立馬幫我們扛行李,讓我感覺很好

雖然它沒有IB VILLE寬敞,但他們的服務讓我覺得很貼心很加分。

 

再來是房間內部囉!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一張床,其實有點點小,兩個行李箱打開就沒什麼空間了,但浴室很大,浴缸也極度舒適,唯一較不方便的是它沒洗手台,但其實也還好影響不大。

               

盥洗用具也都齊全,只缺牙刷牙膏,唯一覺得床有點硬,如果很累我想一倒下還是就睡著了吧!

這間是我們唯一早餐有在民宿享用的,很簡單的吐司咖啡果醬,還有辛拉麵免費給你吃。

 

題外話,第一晚我們安排逛東大門到半夜,勢必走路回民宿或搭TAXI,從東大門到民宿,實際走了(逛超累慢慢走)大約20~30分鐘以內會到

沿路大多辦公大樓以及商家店家,當天在走的同時,剛好有一對台灣情侶也是跟我們差不多路線,我們兩個女生其實我怕死了,就一直跟隨這對情侶走,安全抵達民宿,呼~~

◎整體感覺,房間稍小,沒參觀其他房型,但是住起來乾淨舒適旁邊就有警局也很安全,推薦給想找"忠武路站"附近民宿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