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該住在哪一區呢?

這個問題在我選民宿詢問了多方意見

每一區屬性不大一樣,但經歷過後,個人覺得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離地鐵站越近越好!

(最好是那一個出口要有手扶梯)

就這樣,我們選了四號線,明洞站,網路上說最好逛美妝最多集中地區。

 

 IB VILLE GuestHouse

  (辣妹不是我> <)  

這間在agoda以及ptt上都有資訊,有時可以在寫信問staff,房價會比agoda便宜點,還可以殺個價

但礙於每家付款方式不一樣,例如IB就要求訂房者必須先付全額之30%訂金,使用paypal付款

(paypal其實蠻簡單的,網路上很多教學文)

韓國回信其實都蠻快的,頂多等個半天吧。結果不幸的5晚只訂到後面4晚是有空房的。

 

IB VILLE住宿心得:

 

先簡單介紹一下民宿位置

機場大巴(這個我沒搭過,請需要的版有自行搜尋一下,不好意思囉),以及地鐵皆可到達

乘坐地鐵:地鐵4號線在明洞站下車後,從3號出口出來正面就可以看到太平洋飯店。沿著太平洋飯店左邊的路一直往前走即可。

我們每天都從3號口下去,穿越地下商店區到對面6號口出去,就是熱鬧的明洞商圈了!

(附上民宿周邊地圖一張)

 

   

 

 

 

我們訂到的是

Twin Room A - Two single beds, bathroom(with bathtub), television, desk, chair, refrigerator

一晚價格:65,000 KRW

 

離明洞地鐵站3號出口很近,往上坡方向走約5分鐘以內即可到達,抬頭就可以望見首爾塔喔!附近還有超好吃早餐ISAAC!

兩單人床房空間頗大,床很好睡,浴室乾淨,浴缸非常舒適,熱水夠熱,水壓夠強,盥洗用具除了牙刷牙膏沒有,其它一律都有提供,房間不會打掃,浴巾每天可以提供換新的,雖然我住在一樓靠近路邊的房間,也不覺得吵。

感覺IB是間經營的蠻有制度的民宿,可能遊客很多,必須把先把規則訂清楚吧,像我跟IB一來一往的MAIL裡,他每次都會附帶一大長串的提醒資訊。

對了,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台灣人在那裡打工,所以詢問起來特別方便,不過IB satff不是24小時在那邊的,9:00~23:00會在。

其實蠻多次我們出門跟回家根本沒看到staff,所以有什麼問題比較問不到人。

大門有個需要感應磁卡才能進出的,算很安全。

◎IB整體住下來的感覺舒適乾淨明亮,我非常喜歡,很推薦大家喔!

走到底就是明洞地鐵站3號出口 大約300公尺 

走道很寬敞,兩個行李箱打開綽綽有餘,採光很充足,床很好睡唷!

我超重視浴室的,IB非常棒,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每天都累爆秒睡,一覺到天明 嘻嘻

 

(抱歉忘記拍一些公設的照片,到IB沒吃過它提供的早餐,因為路口有ISAAC阿!!!)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儘管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