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照片裡還有一套睡衣沒拍進去

這是中了lovfee的毒呀

想不到陸續也買了這麼多件了(汗),其中還包括跑去買一送一的特賣會的三件 嘻嘻

簡單報告一下160cm 47kg

它們家衣服我尺寸有點難抓,都會很仔細看公分實量數據,不過lovfee退貨也是非常方便的啦!

以下為超簡單試穿圖(先都隨便穿在身上><),有好多件都還沒穿出門過~~

 

Rolling stone 冰淇淋字母前短後長造型背心M (已下架的樣子> <)這件應該拿S才對

滿版花朵彈性斜紋布後口袋長褲M (居然在七折特價了 嗚...)超級喜歡這一件的,穿起還無敵舒服&非常好搭

 

翹鬍子貓咪捲袖背心S 這件拿了S,還是有點大,感覺扎進去比較有精神,但看到貓咪穿了整天都好心情耶

 

花朵英文字樣背心S(也已下架...) 這件料子好柔軟好舒服,苦苦等到補貨立馬下標來的!!! SORRY, 戶外只拍了那~麼遠的照片 哈

IMG_2265  

 

雪紡拼接牛仔洋裝S(已下架) 簡單又舒適 單穿即可 完全不用怕走光 這件S非常剛好 合身不緊身

 

復古花卉細肩帶打褶縮腰上衣S(已下架) 這件完全無彈性(應該拿M的),我必須先深呼吸才拉的上來,腹部完全貼+緊繃,尚未穿出門過,我想當天應該什麼都無法吃吧XD

一定要穿安全褲或超短褲,去海邊黑色那個可以脫掉哈

 

 

粉嫩條文傘狀上衣M (特賣會購入)這件布料很舒服,但我一直覺得穿了顯孕又顯胖,要很瘦的朋友穿才好看... (T_T)

冰淇淋彩色輕軟彈力褲S 這件熱賣好久了,一直很想挑戰白褲,穿起來合身好舒服,但還是肉肉腿嗚...

 

 

裡面還有蕾絲背心(特賣會購入)+muse綁帶短上衣,沒試穿到,左上角兩件平口小可愛準備退貨了(因為太大件,不然好想要束口袋歐)

說真的lovfee衣服質感沒話說,服務態度也是網購很重要的考量之一,我想我會一直購入的(大火坑~~~~~~XD)

 

 --------------------------------------------------------------------------------------------------

 

接下來分享三樣starmimi,都是在七月中下標,八月中收到,約等一個月還好可貨到付款:))

 

STARMIMI【09090026】0606/ 拼接車線綁帶中跟鞋*白 (平時穿37,個人覺得拿38會比較舒適) 

這雙好熱賣唷,鞋頭屬於比較尖一點,穿搭起來較個性的感覺 ,缺點鞋底很平滑,但我還沒穿出門過 :p

 

 

STARMIMI【05120036】0711/俐落版型硬挺長褲(F) 這件板子很挺,非常喜歡,覺得搭淘寶漆皮樂福鞋超~級好看的呀:D

STARMIMI【02080458】0711/韓國特搜款 鮮明橫條側邊圓弧線條背心(藍白) 看MODEL這樣搭好好看,索性整套但回家,背心前短後長扎進去也行,料子比我想像中扎實很多!

 

 

 好久沒買STARMIMI了噢,這次三樣物品都挺滿意的,總覺得接下來的秋冬裝也少不了他們家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